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春风行动”—助力正安中药材产业发展

2018-04-03 16:06:27    来源:遵义农业

3月28日,市农委“春风行动”正安组成员苟世兴、娄方亮、尹鑫一行深入正安县瑞溪镇了解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情况。

“春风行动”—助力正安中药材产业发展

据了解,该镇调减玉米种植力度大、措施足,玉米调减后改种蔬菜、辣椒和中药材。其中中药材种植面积达7000余亩,主要种植品种有钩藤、前胡、元胡、何首乌、天门冬等。并采取订单农业模式,种植户与企业签订订单,采取保底价收购,每亩地能增收2000余元。行动组指出,要结合自身区域特点,利用好优势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抓好主导产业发展,做好示范创建工作,以产业发展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

 

标签:
中药产业发展中药扶贫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