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省卫计委调研涡阳县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

2018-07-05 08:50:12    来源: 涡阳县政府网

7月1日下午,省卫计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董明培一行9人对涡阳县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调研。亳州市卫计委调研员杜运志,涡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源和堂药业、颐生堂等中药材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之后在金桂山庄开元厅召开座谈会,会上,马勇汇报了我县中药材发展情况,对中药材产业现状、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产业需求进行了剖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可行性意见。在交流发言中,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种植大户代表和中药材企业代表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发言。

董明培指出:产业扶贫旨在造血,要进一步强化政府主导作用,建立重点企业联系人制度,充分发挥企业的主题作用,着力调动种植户的积极性,完善综合平台的支撑作用。

就下步工作,马勇表示:一是与扶贫项目相结合,推广“四带一自”产业模式大力发展中药材生产基地;二是与院校企业联合,加大技术培训指导力度,提高标准化生产面积;三是加大对中药材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来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

县直相关单位、重点乡镇义门、陈大负责人及亳州市大型药企负责人、涡阳县种植大户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时艳 段立法)

标签:
中药扶贫视察调研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