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杜延安调研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工作

2018-09-06 09:44:31    来源:亳州晚报

杜延安调研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工作

杜延安调研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工作

9月5日下午,市长杜延安先后来到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亳州经开区姜屯村李楼自然村、亳州市华云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益生源药业有限公司,调研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工作。

在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杜延安详细了解中药材市场经营销售监管情况,并重点了解药商“十户联保、百户一组”诚信经营开展情况和中药材明码标价情况。杜延安走进商铺,与药商拉家常,询问药材产地、售价和市场行情,鼓励药商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好中华药都金字招牌。调研中,杜延安要求药监部门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加大抽检力度,规范经营行为,确保药品药材质量。

亳州经开区姜屯村李楼自然村属城乡接合部,执法人员运用无人机等手段,对全村开展地毯式检查,及时发现并严厉打击各种非法加工、晾晒中药材行为,目前已全部取缔非法加工点,立案查处2起。杜延安走街串巷,打开出租屋房门,实地查看整治效果,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加工行为,要求市经开区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排查到位、监管到位、处罚到位。

亳州市华云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在上次抽检中被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法收回GMP证书,经整改验收后,已发还证书,目前正常生产经营。杜延安来到企业仓库、生产车间,实地了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企业吸取教训,规范管理,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安徽益生源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药品流通企业,杜延安走进企业仓库,详细了解企业质量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希望企业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尤其把好进货检验关和物流运输关,做好过期药品处理,坚决防止不合格药品入库,杜绝问题药品流入市场。(记者 杨文刚)

标签:
中药监管安徽亳州视察调研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