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市政协视察中药材专业市场建设与管理

2018-09-03 10:59:38    来源:亳州晚报

市政协视察中药材专业市场建设与管理

市政协视察中药材专业市场建设与管理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视察中药材专业市场建设与管理情况。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并听取了中药材专业市场整治工作汇报。

截至8月底,全市共组织巡查中药材市场内摊位10400余家次,检查固定门店1624家,责令整改65家次,立案查处35起。在大力综合整治的同时,中药材专业市场还正在通过实施“十户联保”等十项举措,建立完善质量监管体系,我市也正在加快建立健全发展、追溯、监管、诚信、协同“五大机制”,保障中医药产业健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视察组对药品药材综合整治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保持整治高压态势,持续推进中药材专业市场建设与管理,推进药业经济可持续发展,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市政协副主席沈振清带队视察。(记者 杨文刚)

标签:
亳州药材市场中药监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