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召开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建设工作会

2018-09-04 10:16:06    来源: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8月26日,山东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省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建设工作会议,推进山东省各级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建设,部署全省中医药医疗质量控制工作。

会议公布了山东省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和各地市分中心主任名单,审议了山东省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名单等。会议要求,各省级质量控制中心要明确政府医疗行政管理职能的延伸这一功能定位,加强标准规范制定、医疗质量控制、医疗质量考核等重点工作,促进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提升;要与相对应的市级质量控制中心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尽快掌握本专业全省质控网络建设的基本情况,指导各市级质量控制中心开展工作。

标签:
中药监管中药质量山东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