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届菏泽中药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2018-09-28 11:27:34    来源:菏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 郭阳阳)9月27日下午,首届菏泽中药产业发展论坛举行。16位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专家教授、8位知名药企负责人汇聚牡丹之都,共为菏泽中药产业把脉问诊,共商菏泽中药产业发展大计。副市长曹升灵、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副司长孙丽英出席。

孙丽英在致辞中指出,振兴中医药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传承、弘扬、保护、发展中医药文化,是一项事关中华文化繁荣昌盛的战略性课题,需要各级政府部门、各位专家学者、各位企业家及全社会共同努力,以更有力的措施推动中医药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让中医药更好地满足人类健康需要,为造福全人类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璐琦作了主旨演讲,北京大学教授周亚伟、河南大学药学院教授周玉新等分别在论坛上作报告。各位专家教授从不同侧面论述了传统中药技术理论、中药的传承发展、现代中药标准化建设、弘扬中药文化的主要任务,特别是结合实例和菏泽实际,讲解了中药材种植现代化、中药经典名方复方制剂的开发研究、中药饮片传承与创新发展的思路。

标签:
中药论坛中药产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