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疆中医民族医药工作会:2018年支持建设120所中医馆

2018-02-28 18:55:58    来源:中国中医

日前,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民族医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会上提出,2018年,自治区将支持120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中医诊疗区(中医馆)的建设,着力提高中医药健康管理覆盖率和服务水平。

新疆中医民族医药工作会:2018年支持建设120所中医馆

会议指出,过去5年,自治区全面实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在500多所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中医特色诊疗区域(中医馆)。

会议强调,2018年,自治区将支持120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中医诊疗区(中医馆)的建设。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精华,加强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建设,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抢救、保护与传承。着力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深入实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工程)。统筹推进第四批中医(西学中、少数民族医药)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及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中医护理骨干人才、中医优势特色技术传承人才、民族医药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同时,在新医改进程中,着力于建设现代中医院管理制度、提高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等。

标签:
新疆中医药民族医药中医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