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荣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理事

2018-10-19 17:20:05    来源:双蚁药业

9月13日,2018健康文化大会暨中医药、民族医药科普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保健协会、民族医药学会指导,由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联合主办。

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荣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理事

本次大会以健康文化、健康科普等国家相关大政方针政策为指导,以“健康文化 科普创新”为主题,为健康文化、健康科普的创新发展及学术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分享与合作平台。

双蚁药业受组委会邀请,岀席此次会议并就企业及产品进行展示。会前广西中医药大学壮医药学院院长韦杏院长及参会嘉宾到双蚁药业展位参观。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类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钟教授远远看到我们的展位,疾步前来,高兴的说:“广西双蚁药业,以前是叫广西金钱草药业吧。壮医药,点赞。帮我拍个照!”

会上广西中医药大学壮医药学院院长韦杏院长就《壮医药健康文化科普的现状与展望》主题作报告。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理事

王波简介

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荣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理事

王波|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山大学工商硕士、主管中药师、执业中药师

1.1988年~2006年12月,在广州医药集团广州奇星药业有限公司,先后从事药品生产、药品研发、采购、公司营销等岗位工作;曾任职药品生产工艺员、科员、采购员、营销省区经理、大区经理、营销总监、董事长总经理等职。

2.2010年1月~2013年12月,在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位;

3.2014年1月至今,担任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

4.2018年9月任广西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理事。

个人具有比较丰富的药品研究、生产管理和市场营销等现代企业管理经验;比较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适应能力;良好的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的策划能力;懂得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拥有良好的药品研发和药品流通渠道的社会资源。

 

标签:
双蚁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