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士力控股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2018-10-18 14:39:59    来源:天士力控股集团

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经报请中央批准,层层推荐、逐级公示、严格评审,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决定授予100家民营企业“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2018年10月16日下午,由2018扶贫日论坛组委会主办、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承办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暨扶贫日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徐乐江出席活动并讲话。

天士力控股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会上对全国100家“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天士力控股集团凭借创新的扶贫模式和高效的扶贫行动,在全国4万余家参与精准扶贫行动的民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荣誉称号,是天津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天士力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建忠应邀出席并代表集团上台受奖。

该奖项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共同颁发,旨在表扬先进,传递正能量,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带动更多民营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行动中来。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