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双蚁药业:大力支持钟南山院士公益讲座

2018-10-19 17:19:59    来源:双蚁药业

10月24日下午,广东科学馆,双蚁药业携手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专家钟南山院士,国内权威资讯媒体家庭医生在线网联合举办慢性病患者情绪调节的公益讲座。

秋意已浓,天气渐凉,秋冬季节乃慢性疾病的高发季节,呼吸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又再蠢蠢欲动、伺机来袭!慢性支气管炎又犯了吗?支气管哮喘又发作了吗?年复一年、反反复复,无法根治,吃不好、睡不好、烦躁难耐,悲秋情绪难抑,家人朋友也爱莫能助......

一向关怀患者的钟南山院士来为您排忧解难啦!双蚁药业作为此次公益大讲堂的协办单位也十分关注被这些疾病困扰的患者,与钟南山院士一起为您们助力,早日摆脱困扰。

钟院士长年关注医疗一线,深耕呼吸领域多年,了解慢性疾病患者的痛苦根源,将首次针对慢性疾病患者的情绪问题开讲!

标签:
双蚁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