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崇文监管所开展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中选药品专项检查

2020-09-28 10:59:05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了进一步做好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相关政策落地执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崇文所在县局的指导下开展了辖区内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中选药品的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以国家组织集中采购和使用中选品种为重点,突出检查了中选药品的购进和使用的执行情况,以及中选药品的不良反应监测情况,中选药品的配送单位及有关医疗机构质量管理情况。主要对陵川县人民医院、陵川县中医院、陵川县妇幼保健及陵川县崇文镇卫生院进行了检查。

 

标签:
药品药品采购检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