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自理”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12-23 09:21:22    来源:人民网

12月22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河南验方自理医院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自理’专家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旨在传承创新中医药验方文化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围绕用中医验方教受众健康自理这一主题,与会专家提出了各自的观点额建议。创办者温红卫先生介绍了社会办医的新模式及连锁门诊对发展中医药养生保健服务,提高受众“健康自理”能力的积极作用,以及基层连锁门诊在发展中医药文化推广,中医药学术传承,中药人才培养,中医药资源经济化、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的经验探索。

 

标签:
中医药健康自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