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俄医大联盟:让更多俄罗斯人受益中医

2017-02-09 10:31:5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理事会暨学术交流会议”日前在京举行。该联盟中方主席,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杨宝峰院士表示,联盟成立2年多来,通过在俄罗斯共建中医院,互派留学生,联合教学科研,双方正在用现代化的方法向俄罗斯人阐释中医理论,造福当地民众。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俄方主席维达利耶维奇院士表示,联盟计划在俄罗斯乌法合作建立一家远程网络医院,创立传统医学中心,通过开展诊断、急救、治疗等合作,推广中医治疗。通过联盟合作,莫斯科医科大学将同哈尔滨医科大学联合培养中医硕士研究生,促进中医的发展。

中俄医大联盟成立于2014年,由中俄两国近百所高水平医科大学组成,是中俄两国大学间成立的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为广泛的合作联盟。

 

标签:
俄罗斯中医药中俄联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