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度市卫计局建好“国医馆”强化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2017-01-23 15:48:09    来源:鲁网

19日,市卫计局在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平度市“国医馆”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卫计局分管领导、各医院院长及中医药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肯定了前期国医馆建设单位的成绩,为后期的继续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效指导,同时指出,我市的国医馆建设正在稳步提升过程中,中医、中药水平越来越趋向多元化、具体化,人才水平正在逐渐往高水平、高学历发展,特别是涌现出的中医专技、专科更是贴合我市的中医发展政策,为我市的基层中医药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就发展过程中暴露的缺点及不足提出了整改方案及具体措施,并现场参观了作为省优秀国医馆建设单位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国医馆建设,请中医院专家现场解答国医馆建设中的组织管理及中医、中药等方面的疑惑。

下一步的国医馆建设中,平度市卫计局将充分利用好国家中医扶持政策,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链条,做好宣传与建设工作,顺势借势,在辖区内找到定位点,充分发挥专技、专科、专才优势,提高中医药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中医“国医馆”建设工作。

标签:
国医馆中医药中医药服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