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医生王世彪荣获中华医药贡献奖

2017-01-09 12:53:42    来源:甘肃日报

日前,首届荣耀医者公益评选活动在京揭晓,共评选出“年度荣耀医者奖”“金牌团队”“中华医药贡献奖”“金柳叶刀”等10个奖项,来自全国的100名医者及团队获奖。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医生王世彪荣获“中华医药贡献奖”,这也是我省唯一获奖者。

王世彪1988年毕业于原甘肃中医学院,在基层工作多年,2010年调入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在临床工作中,王世彪发现简便、廉价、有效的中医药方颇受老百姓欢迎,于是,他一边行医,一边推广中医适宜技术。王世彪开通了个人微博、网站,迄今发布实用中医药方3万余条,他还配合省卫计委录制“甘肃省健康保健工具包使用培训视频”,目前已制作成光碟,免费发放到数十万农户家中。2016年,王世彪担任甘肃省首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总队长,在玛曲县开展了为期一年的援藏服务,他和团队走遍了玛曲县各个乡镇卫生院。在医疗条件简陋的乡镇,王世彪因陋就简,用“一根针、一把草”为当地牧民祛除病痛,展示了中医药的神奇疗效。

 

标签:
中华医药贡献奖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