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专家为俄蒙外宾义诊

2016-12-28 17:11:07    来源:银杏叶整理

12月23日,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北京中西医慢性病防治促进会主办,满洲里市中蒙医院承办的“美丽世界有中医”中俄蒙国际中医药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举行。

论坛成立了北京中西医慢性病防治促进会中医药心脑血管康复专业委员会和芳香理疗专业委员会。著名温病学家、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刘景源作题为“通下法在温病治疗中的作用”的报告。

适逢满洲里市举办第13届中俄蒙美丽天使国际大赛和第十八届冰雪节,中医专家为来自俄罗斯、蒙古国的人员进行了中医药养生保健指导和中医特色义诊。在同期举办的满洲里市中蒙医院第二届膏方节上,中医专家开展了膏方健康养生诊疗服务。论坛期间,还举办了刘景源(满洲里)传承工作室揭牌仪式和刘景源收徒仪式。

 

标签:
中医膏方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