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行业必知!2016年全国中医药机构微信公众号榜单

2016-12-28 16:16:5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12月27日,中国中医药报社与全国中医药新媒体联盟共同发布2016年全国中医药机构微信公号榜单,广东省中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一心堂等分获中医医院、中医药院校、知名中药企业榜首。

榜单显示,全国中医医院微信公号中,南方的中医医院微信公号占比远超北方,广东省尤为突出,广东省中医院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订阅号和服务号包揽前四名。全国中医药院校微信公号全年竞争激烈,北京中医药大学获得榜首,第二、三名分别是上海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全国知名中药企业微信公号十强榜单中,一心堂稳居榜首,广誉远获得第二名,葵花药业排名第三。

该榜单根据进入月度榜单名次和次数、文章发布数量、频次、阅读量、点赞数等数据,对2015年12月27日~2016年12月27日榜单中300余家中医药机构进行综合分析生成。

业内必知!2016年全国中医药机构微信公众号榜单

为什么没有康美中药网微信公众号?

        因为我们一直在前行的路上!有您的支持我们会更加精彩! 

        康美中药网微信公众号:以中医药全产业服务为基础,及时为广大药农、药商、药企等业内人士推送最新、最专业的中药材产地、市场快讯,市场行情,价格走势,指数分析及中药材交易动态。您关注了么?

业内必知!2016年全国中医药机构微信公众号榜单

 

标签:
中医药企业公众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