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9-02-28 19:00:26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2019年2月22日,第六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以下简称“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召开。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田保国、生物医药处陈欣、何瑶,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田云辉、重大专项处副处长蒋雪莲、社会发展科技处副处长梁刚,校长余曙光、副校长/大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彭成出席会议。科技处、中医药创新研究院、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大会学术委员会(四川)办公室及各分会代表等参会。

第六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田保国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博物馆、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及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余曙光、彭成陪同考察。田保国对我校中医药优势特色、重点实验室建设及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水平指导。

田云辉首先就我省积极做好大会启动前的筹备工作从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存在的问题、请示协调的事项进行了详尽汇报,并对大会推动形成标志性成果提出建议。

彭成代表大会学术委员会汇报了大会学术筹备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就大会学术委员会中方主席和外方主席的确认、副主席确认的方式、大会的主题和学术板块的拟定、主题报告和大会报告的安排、政府论坛主题、论文征集出版、会议安排具体时间、建议通过本次大会形成一批学术成果如形成中医药国际大科学计划倡议、建立科技创新联盟、形成共识等问题向大会做出了汇报请示。

田保国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重要论述精神,将本届大会办出特色,并对大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彭成学术筹备工作汇报中请示的问题给出了明确指示。

“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是科技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委等10余个部委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科技会议,从2002年至今已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五届,成为国际知名的中医药品牌会议。我校作为大会学术委员会机构,为各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