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正式通过认证 教学质量达到国家本科医学教育标准

2019-01-22 18:00:24    来源:湖北中医药大学

12月29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成都召开,我校副校长王平作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新一届主任委员谷晓红公布湖北中医药大学等高校中医学专业正式通过认证,教学质量达到国家本科医学教育标准,并为我校颁发了认证牌匾,王平代表学校领取牌匾。这标志着本次我校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正式顺利通过。

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正式通过认证 教学质量达到国家本科医学教育标准

副校长王平代表学校领取牌匾

2018年8月,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对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认证回访的通知》要求,我校将2016年11月中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察以来,就专家意见和建议所做的整改工作,以及认证后学校中医学专业教育发展、改革建设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形成并提交了《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效果报告》,完成了整个认证阶段工作。

本次中医学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正式通过,为学校中医学类专业建设发展明确了方向,也为学校其他专业今后的认证筹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将以专业建设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推进内涵式发展和本科教学工作。

 

标签:
中医药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