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西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交流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举行

2019-01-22 18:00:29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1月16日上午,广西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仙葫校区举行。广西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学校校长唐农、党委副书记庞宇舟,国医大师韦贵康、全国名中医黄瑾明,广西入选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参加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庞宇舟主持。

广西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交流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举行

唐农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唐农指出,近年来,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提高,现有国医大师1人、全国名中医2人、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35人,另有一批桂派中医大师、广西名中医、名老中医等,他们已成为推动广西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八桂医疗卫生保健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唐农指出,自治区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交流会是一次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盛会,希望大家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集思广益、博采众家、增进交流。唐农表示,作为指导老师之一,我们一定要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自治区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带教任务,带好弟子,带出成效,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加优秀的医药卫生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姚春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今天在这里举行学术交流会,其目的就是要弘扬名老中医精神,发挥名老中医的引领示范作用,强化人才培养和传承创新,打牢中医药发展的人才和科技基础,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将加大力度,努力为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姚春希望广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挖掘好、利用好中医药资源,使之成为我区有民族特色的卫生资源、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有地域特点的文化资源,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能照有关要求做好带教工作,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疗卫生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指导教师代表韦贵康、黄瑾明、邓家刚分别在会上做报告,庞宇舟介绍了广西实施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情况。

广西中医药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继承人以及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标签:
中医药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