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面推进云南省中医药信息化布局 第三届云南“互联网+中医药”发展论坛举办

2019-02-13 13:50: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本报讯 近日,第三届云南省“互联网+中医药”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昆明举行。

近年来,云南省中医药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中医药传承创新深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中医药助推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的能力明显提高,中医药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对此,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中医药战线广大工作者要传承发展好中医药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方面、多层次的中医药健康服务需求。同时要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积极探索“互联网+中医药”的有效服务模式,全面推进全省中医药信息化布局,使互联网真正成为促进中医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手段。

论坛期间,主办方展示了云南省互联网+中医医疗成果、中医药文化与信息化建设成果、中医药产业发展成果、中医药科普文化成果。

论坛由云南省中医药学会、云南中医药大学主办。 (陈鑫龙)

 

标签:
中医药现代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