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蜀山区十大地标”揭晓 安徽中医药大学成功入选

2019-01-22 18:00:34    来源:安徽中医药大学

1月11日下午,“蜀山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十大地标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令人瞩目的“十大地标”名单正式揭晓,安徽中医药大学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西区、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作为大学集群,成功入选“蜀山区十大地标”。

“蜀山区十大地标”揭晓 安徽中医药大学成功入选

据悉,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磅活动之一,蜀山区主办的此次“蜀山区十大地标评选”活动于2018年10月正式启动,历经两个多月,受到了合肥市民乃至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在经过前期专家评审推荐和广大市民的网络投票后,蜀山区“十大地标”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合肥之源、大学集群、天鹅湖金融文化商务区、大蜀山、科学岛、合肥市第八中学、安徽博物院、安徽省气象局多普勒雷达塔楼、稻香楼宾馆、新桥国际机场。

“蜀山区十大地标”揭晓 安徽中医药大学成功入选

此次地标获奖名单中,既包括了风光旖旎的自然景观,也包含了见证城市历史的人文古迹,还有气势磅礴的现代化城市门户,为合肥市民所熟知的时尚摩登现代商业,更有展现蜀山科教实力的城市地标。

 

标签:
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