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税务局为白药开设发票直通车服务

2019-01-25 15:40:38    来源:云南白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发票领用自助终端机”正式落户云南白药。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二分局副局长刘丽一行6人亲临企业指导。公司办税人员现场操作了发票申领自助终端机,即刻就完成了发票的领取工作。

云南省税务局为白药开设发票直通车服务

近年来,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对发票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基于云南白药多年来良好的纳税信用和税收遵从,此次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为云南白药开通“发票直通车”业务,将“发票申领自助终端机”直接安装到了云南白药总部办公大楼,助力云南白药高速发展。公司办税人员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的申购。

“发票申领自助终端机”直接安装在企业办公楼,在云南省属于首例,在全国也不多见,是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便捷纳税人办税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对云南白药的支持和信任。

标签:
云南白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