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白云山金戈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9-01-25 15:40:28    来源:中国医药报

近日,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上,白云山金戈“一种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剂及其制备方法”(ZL 201510134423.7)的专利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20世纪90年代,白云山制药总厂启动枸橼酸西地那非原料药和片剂的研发。经过16年的艰苦攻关,打造出如今的白云山金戈。白云山制药十分注重专利布局设计:2001~2002年,针对白云山金戈的原料药合成工艺申请了发明专利;2012年,针对金戈药片的独特设计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2014年,针对金戈的特色包装盒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2015年,针对本次获奖专利产品申请了发明专利,同年针对金戈的生产制造设备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形成了金戈核心技术专利包。

白云山金戈的研制遵循“质量源于设计”理念,产品质量对标国际质量标准要求。在上市后再评价中,其临床应用有效性、安全性数据在实验结果中获得验证。

对于此次获奖,白云山方面表示,将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技术优势、药店渠道优势、品牌优势以及市场优势,全力打造金戈品牌,为ED患者解除病痛。

标签:
白云山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