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鸿翔一心堂荣获“2018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2019-01-22 18:00:10    来源:一心谈药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年。40年,医药人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为时代留下坚实而忠贞的足迹。将目光回归当下,中国的医药产业在政策、技术、资本推动下不断发展演变。

鸿翔一心堂荣获“2018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为记录见证时代变革轨迹,挖掘寻找榜样力量,新浪医药特别启动“2018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奖项评选活动。1月14日,历时2个月,经过严格的报名筛选、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2018·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十大榜单重磅揭晓。鸿翔一心堂集团获评“2018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

2018年,鸿翔一心堂公司门店扩张提速,收入加速增长。截至2018年10月底,门店数突破5500家,同时公司门店治理调整提质增效,城乡立体化布局协同性强,再加之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和处方药外流,发展前景广阔。

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由新浪医药倾力打造,联合数十家行业媒体共同参与的重磅奖项评选活动,榜单主要覆盖医药工业、商业、零 售领域,同时聚焦企业发展模式、创新能力与社会责任。经过严格的考量评析,活动下设四类奖项,十大榜单,将奉行影响力与价值最大化的原则,不断整合媒体资源、邀请权威机构参与认证,努力提升协同效应与品牌影响力。

此次获评“2018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正是凭借行业媒体、专家以及业内人士给予的认可,也是对鸿翔一心堂品牌实力和卓越品质的再次肯定,鸿翔一心堂必将在新的一年迎来全新发展蓝图,努力打造“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品牌。

标签:
一心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