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中药·一方制药获“致敬·创新企业”荣誉

2019-01-16 12:40:47    来源:一方制药

为聚焦开放40年的成功经验,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以广东经验引领“改革再出发,开放再深化”,12月21日,南方日报社举办“致敬时代:创新与发展高峰对话”活动。

中国中药·一方制药获“致敬?创新企业”荣誉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昌文,广东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王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南方日报社社长刘红兵等嘉宾出席,与企业家共同交流改革开放心得。一方制药作为改革开放医药行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被授予“致敬·创新企业”,与华为、格力、恒大、小米等知名企业共同入围致敬百大品牌。

标签:
一方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