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佛慈制药荣膺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荣誉

2019-01-16 12:40:24    来源:佛慈制药

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市监督管理局指导,由甘肃省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 、甘肃省建筑业协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开展的“甘肃省好品牌”颁奖大会暨“聚合品牌力量 推动创新发展----2019甘肃品牌论坛”,于1月11日上午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王琳做了题为“新时代品牌发展之道”的主题演讲,佛慈制药总经理孙裕代表佛慈制药领奖并在论坛发言。

佛慈制药荣膺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荣誉

佛慈制药是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入选品牌,是甘肃省仅有的14家中华老字号企业之一。在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评选中,佛慈制药荣膺“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和“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佛慈六味地黄丸)”两项荣誉。

甘肃地理位置特殊,人文历史悠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非常多,但一直得不到挖掘和推广。此次征集活动,与甘肃省品牌强省战略的契合度非常高,给好品牌拥有者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展示品牌形象、品牌价值的平台,迈出了甘肃省品牌强省战略至关重要的一步!

佛慈制药是是兰州市轻工系统唯一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拥有甘肃省现代中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中药质量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个重点研发平台和“王永炎院士专家工作站”、“张世臣专家团队中药传统炮制技艺传承基地”等创新平台。连续十年入选甘肃省高新技术示范企业。拥有2个国家二级中药保护产品和10个独家特色产品。“佛慈”注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佛慈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等28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名列中国中成药出口企业十强,2017年度排名第6位。被国家商务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定为“国家首批中医药服务贸易先行先试骨干企业”和“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

近年来,佛慈制药围绕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抓住甘肃省获批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等政策机遇,顺势而为,以提高创新发展能力为重点,以构建新型创新体系为载体,努力推进中药现代化、国际化进程。逐步形成了以中成药为主,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中药材规范化标准化种植、大健康产业、中医养生保健服务、现代生态农业和现代物流业等多元化并举的发展格局。佛慈的“一瓶药”,已经成为与兰州市“一条河”、“一碗面”、“一本书”、“一座桥”齐名的城市名片。佛慈不仅仅是兰州、甘肃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更是享誉世界的知名品牌。

标签:
佛慈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