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士力控股集团荣获“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年度杰出贡献奖”

2019-01-15 18:40:24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2018年度)在北京举行,“健康中国十大健康新闻”、“健康中国十大年度人物”、“十大医药产业人物”等多个权威榜单在论坛上发布。

天士力控股集团荣获“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年度杰出贡献奖”

根据贡献度、突破性、影响力等指标,论坛同期推选出“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年度杰出贡献奖”,天士力控股集团获得该奖项。

天士力控股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全面国际化为引领,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业为两翼,形成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天士力首创现代化微滴丸新剂型,以及高速微滴丸制药装备和自主技术体系,实现了现代中药智能制造的创新性技术革命。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