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盘龙药业荣获“金圆桌奖”“优秀董事会”奖项 董秘吴杰先生荣获“最具创新力董秘”称号

2019-01-15 18:40:19    来源:盘龙药业

2019年1月12日,由《董事会》杂志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盘龙药业荣获“金圆桌奖”“优秀董事会”奖项 董秘吴杰先生荣获“最具创新力董秘”称号

盘龙药业(002864)以完善的董事会建设机制、突出的公司治理成绩、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荣获“优秀董事会”奖项,董秘吴杰先生以其见微知著的洞察力、判断力和实干精神荣获“最具创新力董秘”称号。

“金圆桌奖”是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水平的重要评价标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已成功举办十四界,依托公司治理大数据、专家评委的基础上,通过上市公司协会审核及公众投票,全方位、客观的对上市公司的治理水平加以评判,获奖单位及个人经过层层筛选和全方位的客观评价,可谓实至名归。此次共有179家上市公司入围“金圆桌奖”,在A股上市公司中占比不足5%,但市值占比超过了26%。

本次论坛以“新经济推进公司治理新变革”为主题, 旨在推动中国公司治理和董事会制度建设不断健康前行,助力上市公司提高国际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从而打造全球一流企业。

标签:
盘龙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