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佛慈制药董事长石爱国入选“改革开放 40年40人”

2019-01-16 12:40:14    来源:佛慈制药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初心不变,改革不止。甘肃农信杯“改革开放40年·40人”表彰活动在兰州举行,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获此殊荣。

佛慈制药董事长石爱国入选“改革开放 40年40人”

佛慈制药是一家具有近百年制药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中华老字号企业”,公司倾力打造产、销、研一体,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中药企业。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抓住一系列难得的发展机遇,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技术创新发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不断开拓海外市场。

石爱国同志于2017年6月从兰州市国资委调任兰州佛慈制药股份公司任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以来,主动适应身份转换,认真学习企业经营管理,狠抓企业党建工作,并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适时提出了“板块支撑、主业带动、多元并举、科学发展”的战略发展思路,带领党委“一班人”锐意改革,攻坚克难,主动转方式、调结构,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与科技创新,多元化发展的产业格局已经形成,公司面貌发生了根本变化,公司的各项工作有了质的飞跃。2017年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4.29亿元,实现营业收入5.01亿元,实现利润总额8795万元。佛慈制药持续名列中国中成药出口企业十强。2018年3月,佛慈制药获得兰州市国资委“2017年度优秀企业奖”;2018年4月,公司获得甘肃省上市公司协会“2017年度感动陇原风采奖”;2018年1月,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被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财政局推荐入选“兰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2018年9月6日,佛慈制药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液体举办的中华民族医药百强企业评选活动中,从国内近千家药企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开创的崭新局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佛慈制药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表示:“将会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尽自己所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佛慈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