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江药业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

2019-01-16 12:40:33    来源:天江药业

经过前期材料申报、评审等一系列环节,近日,江苏省组织行相关专家来司,现场审核天江药业“2018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申报评定。

天江药业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

在天江药业常务副总经理陈丽新、副总经理王元清、副总经理陈盛君、人力资源部经理杨鹭颖等领导的陪同下,专家一行对公司生产现场和质量控制检测进行了考察。当专家一行了解到,公司立足于为民健康服务,着眼于药品质量安全,全面落实GMP规范,实行生产及质量控制全过程GMP常态化管理,大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经综合评定,天江药业顺利通过AAA级质量信用评定。据了解,今年全省共有55家企业获得“AAA级”称号,江阴市仅3家入选。

近年来,天江药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质量要求为指引,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珍惜质量信用记录,力争做大做强企业。未来,天江药业也将不负众望,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高质量高速度、合规发展为主题,以产品和服务为中心,用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全面系统地研制高质量、高稳定性的中药配方颗粒,研究中药配方颗粒核心技术,全面提升中药配方颗粒市场竞争力,以适应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为中医临床用药提供保障。

一直以来,天江秉承以质量为根本,以科技为动力;坚持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超越自我、勇攀高峰,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标准、品牌、质量一体化推进,提高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话语权。近年来,公司导入并运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卓越绩效管理体系,着重建设质量保证能力、扩大质量竞争优势。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和评价及结果七大模块全方位展开建设提升,取得了战略、科研、市场等方面的丰硕成果。

荣获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称号,将会激励天江人在新征程上,勇做追梦人,以强劲创新力赋能中药配方颗粒行业。相信新时期天江人定会牢记使命,创新进取、扎实奋斗,铸就天江新辉煌!

标签:
天江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