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珍宝岛药业打造国际音乐文化视听盛宴,维也纳之声奏响冰城

2019-01-25 15:40:14    来源:珍宝岛药业

历经四十年的改革开放,黑龙江各项发展均取得了喜人的优异成绩。同时随着龙江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及人民日益旺盛的精神文化需求,各类国际高水准的艺术团体近年来亦纷纷进入龙江视野。1月3日,“珍宝岛之夜”维也纳管弦乐团2019新年音乐会在哈尔滨大剧院震撼奏响。此次新年音乐会是珍宝岛药业携手世界知名乐团——奥地利维也纳管弦乐团,带来的一场极致享受的的国际音乐文化视听盛宴。

珍宝岛药业打造国际音乐文化视听盛宴,维也纳之声奏响冰城

据悉,维也纳管弦乐团组建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作为享誉世界的知名乐团,维也纳管弦乐团始终致力于古典音乐的推广和普及,更是作为奥地利教育艺术文化部推荐的唯一一支维也纳乐团。迄今为止,乐团足迹已遍布世界众多著名音乐厅的舞台,所到之处无不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除此之外,乐团在艺术总监拉斐尔·施卢瑟伯格的带领下,以高超的技巧、成熟的演奏及和谐的协作广受室内乐迷的青睐。

音乐会于晚7时正式奏响,乐团先后倾情演绎了弗兰兹·冯·苏佩、约翰·施特劳斯等著名音乐家的众多经典曲目。其中《南方的玫瑰》圆舞曲、《卡门四对舞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更是被中国听众广为熟知。而由知名歌唱家刘宇演唱的《珍宝岛之歌》、《我的太阳》将整场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在全场起立的欢呼及喝彩中,本次“珍宝岛之夜”维也纳管弦乐团2019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此次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国际化元素也同珍宝岛发展战略相呼应。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主导的黑龙江省知名上市企业,国际化研发路线已经在珍宝岛产业布局及项目推进中形成常态化。企业与国际知名研发机构建立联合药物研究院,积极开展全球领域新药研发战略合作。2018年珍宝岛原研首创的两款抗癌新药获准进行临床试验,16个品规产品再次进入2018版基药目录。

同时,珍宝岛药业将此次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作为重要的载体及媒介,积极支持助力龙江文化事业发展,用高质量的文化盛宴回报社会及员工,增强员工幸福指数。在传播健康服务品牌形象之余,更将珍宝岛文化作为企业另一优势品牌有效传播,通过文化向社会各界传播珍宝岛新时期品牌形象,丰富“珍宝岛”这一龙江知名品牌的意义及内涵。

 

标签:
珍宝岛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