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1-25 15:40:00    来源:新华网

1月20日下午,康美药业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公司普宁总部召开。大会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在各个岗位上取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康美药业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康美药业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董事长、总裁马兴田代表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在会上作了题为《同心戮力,行稳致远,为发展中医药产业矢志不渝》的报告。

康美药业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许冬瑾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副总裁李建华主持。

马兴田在报告中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表示,2018年公司遇到了极大挑战。尽管如此,我们始终坚持发展中医药产业。在公司战略的引导下,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公司取得了发展。

康美药业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

董事长马兴田强调,新的一年,公司要发展实业、聚焦主业、瘦身健体、固本强基。要以中药饮片为核心,以智慧药房为抓手,推动供应链延伸服务,带动药品贸易业务增长。智慧药房加速全国结构性覆盖,结合“智慧+”大健康平台、医院销售、OTC、零售、连锁药店、电子商务等实现多渠道营销网络,大力发展并树立C端市场品牌;加快医疗器械渠道和资源整合,加大上游资源掌控力度,打造优质医疗器械服务平台。

马兴田说,康美坚守中医药产业的发展道路,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夯实主营业务,为发展中医药产业而奋力拼搏。

大会还对2018年度在各个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予以表彰。

标签:
康美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