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荣获“双”联盟“双”认定

2019-01-22 18:00:15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大到联合国,小到微团体,对于行业联盟“执牛耳者”的任命是慎重的,不仅要考量企业自身的综合实力,还要分析企业在所处领域的示范作用和领导能力。

鲁南制药集团荣获“双”联盟“双”认定

1月12日,山东省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第一届大会和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山东济南同时召开,来自政府、行业代理机构、企业等在内的一百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对当前山东地区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进行分析讨论,一致同意选举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山东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的首届理事长单位和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鲁南制药集团作为齐鲁大地知识产权发展的翘楚,在知识产权的产出、积累、保护等方面硕果累累。目前,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知识产权领域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同时也是国家专利导航试点企业,多平台的构建形成了鲁南制药强大的知识产权综合立体防护体系。

在新旧动能转换中,鲁南制药始终坚持“让新动能挑起大梁,旧动能焕发生机”的转换理念,秉承“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指导思想。在张贵民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鲁南制药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每年的专利申请量以超过20%的速度迅猛增长,截止目前鲁南制药专利申请量1291件,专利授权数量717件,稳居医药行业前列。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