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报送部分深度贫困地区中医药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

2019-01-14 11:22:22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585

四川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厅字〔2017〕41号)和《关于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指导意见》(国卫财务发〔2016〕26号)的要求,进一步加大“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中医药健康扶贫工作力度,我局拟制定“三区三州”中医药健康扶贫工作方案,采取更加集中的支持、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有力的工作,助力扶贫攻坚。现请你局组织有关部门、单位认真填报“三区三州”中医药工作有关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并于1月30日前经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汇总后,以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形式反馈我司基层服务管理处。

联系人:石立鹏 程 强

电话:010-59957693(传真) 010-59957816

邮箱:yizhengsierchu@126.com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

2019年1月10日

附件:

“三区三州”中医药工作有关情况调查表

584

 

标签:
中医药三区三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