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抚州市2项中医药标准化试点项目获批

2019-01-03 10:05:13    来源:抚州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江西省抚州市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下达中医药标准化项目的通知》(赣市监办字〔2018〕32号);抚州市《黎川县艾草中医药综合标准化试点》《建昌帮古法炮制综合标准化试点》2项试点项目获批,全省共有10项。抚州市是唯一有2项获批的地级市,中医药标准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为全面落实中医药强省战略,抚州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中草药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南城、黎川、临川、市高新开发区等积极参与申报,征选上报了中草药《艾草生产加工技术规程》12项中医药地方标准,《黎川县艾草中医药标准化试点》、《杜仲药材栽培技术中医药标准化试点》、《建昌帮古法炮制标准化试点》、《南城县白花蛇舌草中医药标准化试点》4项试点,《江西省建昌帮中药炮制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1项省级技术委员会。此次获批极大鼓舞了抚州市中医药标准化工作的热情,为推动抚州市继续做好中医药地方标准工作、筹备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奠定了基础。

 

标签:
中医药标准化江西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