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竞赛江西赛区总决赛在江西中医药大学顺利举行

2018-11-30 21:20:14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11月28日,由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竞赛江西赛区总决赛顺利举行,来自全省中医药院校、医院、医药企业、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等相关单位的共16名选手参赛。学校副校长简晖,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国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竞赛江西赛区总决赛在江西中医药大学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16进8淘汰赛”与“8进5总决赛”两部分,采用判断题、选择题以及问答题等多种题型。各参赛选手以夯实的中医药知识为利剑,在“群雄逐鹿”“有问必答”“捷足先登”“风险提速”等环节中过五关、斩六将,精彩绝伦的表现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

最终,来自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汪胜军,上饶市徐氏中医投资有限公司的肖祖苗,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艾梓黎、孙礼强,九江市中医院的李姗等5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竞赛。

据悉,此次大赛的主题是“生活处处有中医”,面向广大中医药爱好者和中医药专业人士,旨在进一步扩大中医药健康文化影响力,提升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丰富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扬光大。

 

标签:
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