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欧洲浮针医学会吴继东会长来安徽中医药大学作学术交流

2018-11-30 21:00:09    来源:安徽中医药大学

11月13日下午,欧洲浮针医学会吴继东会长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浮针的理论与临床运用”专题学术讲座。安徽省中医药科学院针灸经络研究所名誉所长周逸平教授、所长胡玲教授,针灸推拿学专业部分教师、本科生及硕博士研究生等参加了学术交流。

欧洲浮针医学会吴继东会长来安徽中医药大学作学术交流

吴继东会长从何谓浮针、浮针的发展历程、理论基础、针具、操作方法和临床应用等方面,结合中西医理论和临床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浮针疗法的优势和特色。讲座结束后,吴会长还现场演示了浮针的操作技术,并着重讲解了浮针疗法的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讲座由科技处副处长李梦教授主持。本次学术活动由学校科技处、针灸经络研究所和安徽省灸法研究会联合举办。

标签:
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