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将打造中医药“标准化”

2018-09-29 10:16:26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9月27日,记者获悉,我省出台关于加强中医药标准化工作实施意见,到2020年,全省中医药标准体系基本建立,基本满足中医药标准化工作需求,中药材标准化(GAP)种植规模进一步扩大,建立一批赣产道地药材和优势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

据介绍,我省将开展中医药综合标准化试点示范。加强中药材标准化示范区建设,积极拓展中医药服务新业态,探索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中医药健康旅游服务等标准化试点工作;开展“互联网+中医药”标准化示范试点,探索中医诊疗健康信息云平台标准化建设,探索中医药特色健康城市标准化试点工作。

推进中药材标准化领跑工程。加大中药材种植养殖标准化工程,加快制定江西道地中药材目录及种植养殖、采收加工、储藏运输等技术标准,加强中药材种植养殖的规范化、科学化和规模化。

标签:
中医药标准江西中医药发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