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江山市中药材产业协会召开一届八次理事会

2019-01-03 09:27:31    来源:江山新闻网

2018年12月28日下午,浙江省江山市中药材产业协会召开一届八次理事会。

2018年,江山市中药材产业有了较快发展。目前,江山市中药材种植面积1.9万亩,总产量0.19万吨,种植、加工产值超2亿元。去年4月,江山市把中药材产业作为农业产业重点发展的五大产业之一,成立了中药材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先后争创“浙江省中药材产业基地县”“浙江葛根之乡”两大品牌,省中药材产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暨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对接会等会议在江举行,产业影响力持续扩大。

会上,各参会人员围绕产业融合、产品销售、产业保险、产业深加工等方面发表观点,并讨论了行业营销自律规范、协会会员证(牌)等事项。市中药材产业领导小组负责人,对协会在服务会员、搭建平台、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协会进一步找准产业发展方向,谋好发展新篇章,提高土地利用率,带动村民致富增收,为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浙江红盖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乡村振兴浙江江山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