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与海王星辰连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19 19:00:23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12月13日,鲁南制药集团与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在新时代药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王义忠,海王星辰连锁总裁张英男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鲁南制药集团与海王星辰连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公司概况、文化理念和战略规划。张英男表示双方都是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通过“互联网+医疗健康”“慢病智能化管理”等创新模式,搭建让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平台,愿与鲁南制药携手打造行业合作的典范。

王义忠指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海王星辰连锁是零售行业的先锋,品牌形象和服务质量获得广泛认可,彼此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期待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实现品牌工业与品牌连锁间的强强联合。

双方在患者教育、慢病管理、营销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的市场拓展以及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鲁南制药海王星辰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