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善后办党委机关干部赴佛慈制药参观见学

2018-12-17 17:25:10    来源:佛慈制药

12月11日,兰州军区善后办主任张建胜中将,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张福基少将、齐长明少将,兰州军区善后办副政委张柯平少将,带领党委机关干部一行60余人,赴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参观学习。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陪同此次见学活动。佛慈制药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热情接待了见学参观考察的全体成员。

兰州军区善后办党委机关干部赴佛慈制药参观见学

参观见学法是对学习目的的巩固和验证、研究并获取新知识的方法。伴随着军队改革大潮,2016年2月兰州军区裁撤,兰州军区善后办宣告成立。“善后不落后,善后有作为。”兰州军区善后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当好改革强军的“铺路石”,在善后工作中续写军旅生涯新篇章,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2016年6月,兰州军区善后办启动了精准帮扶甘肃省榆中县大涝池村项目,结合大涝池村的短板,开展了援赠毛驴等“驴产业扶贫”项目,帮助村民走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兰州佛慈近年来也在榆中、渭源等地设立“驴扶贫”项目试点,采用“政府+金融+龙头企业+合作社+养殖户”的产业化养殖模式,借助甘肃优质的驴产业资源和佛慈的品牌优势开发阿胶系列大健康产品,由政府扶持、监管,由农户按标准规范养殖管护,形成驴产业化经济链。佛慈制药的“驴扶贫”模式与兰州军区善后办开展的“驴产业”精准扶贫有许多相似相通之外,对稳定实现当地群众脱贫目标发挥较好的带动和示范作用,体现了军队和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纲。

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是甘肃省“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大项目带动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出城入园”搬迁改造工作、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等一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是佛慈制药更加深入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标志,是佛慈制药推进业态创新的重要实践。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入驻兰州新区以来,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技术创新,高度重视并持续完善创新激励体系,拥有甘肃省现代中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中药质量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个重点研发平台和“王永炎院士专家工作站”、“张世臣专家团队中药传统炮制技艺传承基地”等创新平台。建成了集技术开发、产品推广、质量改进为一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在生产环节上大力推广智能制造,建立了生产数据采集监视系统、生产制造执行系统、能源管理系统,运用中药提取数字化精准制造技术,实现中药提取的标准化、自动化生产和全过程跟踪追溯。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按期达产后,将会大大提升兰州新区生物医药产业技术水平和竞争能力,佛慈制药也将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设施最先进的现代化中药企业。佛慈制药的创新发展战略,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关注的目光,国家发改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乌克兰、阿富汉、克罗地亚等国内外考察团先后赴佛慈制药工业园参观调研考察,成为兰州新区引领创新发展的标杆企业和窗口企业,也成为省内外企事业单位的理想见学场地。

兰州军区善后办党委机关干部见学考察团参观了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厂区环境和展览馆,认真听取佛慈制药的发展历程,仔细查看图文历史资料,学习感悟佛慈精神。佛慈制药厚重的发展历史、多元化创新发展思路、全新的工业数字化生产环境给参观见学的部队干部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看与不看不一样!”“没有想到咱们兰州还有这样一家有如此厚重历史和文化积淀的企业!”、“没想到佛慈还有这么多的好产品!”参观学习活动结束时,参观见学的部队干部纷纷为佛慈竖起了大拇指。

标签:
佛慈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