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到贵州葵花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17 17:17:09    来源:葵花药业

11月28日上午,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在六枝特区书记杨昌显、区长方裕谦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贵州葵花进行调研。

贵州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到贵州葵花调研指导工作

公司总经理王海波与常务副总经理陈晓光陪同调研并向领导汇报了企业情况。

王海波总经理详细的介绍了葵花药业改制2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行业地位等情况,介绍了贵州葵花生产的核心品种芪斛楂颗粒的特点与功效。随后,李邑飞一行来到生产车间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李部长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关心企业发展,他表示会同当地特区政府一起,倾力支持贵州葵花的各项工作,保障贵州葵花更快更好的发展,希望贵州葵花能够继续引入新思路、新技术,研发新品、开拓市场,共同促进贵州经济的发展。

 

标签:
葵花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