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传承丝路精神 彰显时代力量 步长制药父子同摘荣耀

2018-12-17 17:02:38    来源:步长制药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12月13日,由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新浪网发起的 “丝路精神,时代力量 ”高峰论坛,在西安盛大召开。会议旨在传承丝路精神,展现时代力量,梳理改革开放四十年三秦大地发生的重大事件、风云人物,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陕西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大时代的奋斗者鼓与呼。

传承丝路精神 彰显时代力量 步长制药父子同摘荣耀

会议遴选出40位奋斗精英,作为辉煌40年的代表,讲述40年变革的力量。大会举行隆重仪式,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脑心通发明人赵步长教授当之无愧入选“时代功勋人物奖”。与此同时,步长制药总裁赵超荣获“时代领军人物奖”,父子同获殊荣。

赵步长教授多年来致力于心脑血管病的研究,发明了经典药物——脑心通胶囊,并带头攻关,改进丹红注射液的生产工艺,使其产业化,不仅为治疗和降低心脑血管病及发病率,保障民生健康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同时也创造了巨大的社会财富。他撰写了《脑心同治》及《中医脑心同治论》等四部专著,提出了两个医学理论—“脑心同治”、“供血不足乃万病之源”,开辟了心脑血管病治疗的新途径,得到王永炎院士、高润霖院士等著名专家的高度评价。由他担任主任委员的“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已在全国多个省市设立分会,为中医药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赵步长教授获“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时代功勋人物”殊荣,实至名归!

赵超总裁在领奖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 “一带一路”丝路精神: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嬴! 多年来,步长制药不忘初心,坚持中西医结合,扛起民族中医药的大旗,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作为辉煌40年的代表,步长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建设三秦大地贡献力量!

标签:
步长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