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陇神戎发受邀参加首届医疗健康(印尼)品牌展

2018-12-17 17:06:21    来源:陇神戎发

2018年11月28日至11月3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承办的首届中国医疗健康(印尼)品牌展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

印尼驻华大使乔哈里,中国驻印尼使馆经商处公参王立平、文化处参赞周斌,中国驻东盟使团参赞谭书富,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贾国勇,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周惠及印尼中华总商会、印中商务理事会嘉宾,印尼卫生部、药监局、医疗器械及实验室设备协会、全国针灸协会、中药商协会、中医协会官员和代表,新加坡中国医药保健品商会、马来西亚中国医药保健食品商会、泰国中医师总会嘉宾出席开幕式。

陇神戎发受邀参加首届医疗健康(印尼)品牌展

CHEXPO ASEAN 开幕式现场

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34)作为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受医保商会及甘肃省商务厅邀请,在甘肃馆内设立了特装展位,展示了陇神戎发主打产品“元胡止痛滴丸”,独家产品“鞣酸小檗碱膜、七味温阳胶囊、麻杏止咳胶囊”,大健康品种“黄芪当归胶囊”以及其他普药品种“复方丹参片、消炎利胆片”等产品。

展会期间,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周惠会长莅临陇神戎发展位参观,参展人员向周会长及同行商会工作人员介绍了陇神戎发的企业情况、产品情况以及公司在中医药产品走出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受到周会长的好评,并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陇神戎发作为中成药走出去新生力量,积极把握并利用参加国际性展会的机会,大力宣传公司品牌及产品,力争开发、拓展相关境外市场。

印尼中医协会主席纪国彰先生也在展会期间,专门前来陇神戎发展台详细了解了产品情况,并携带了各类产品样品回去进行研究与测试,为其所供职的印尼最大中医诊所YAYASAN诊所的药品采购做前期考察、准备。

此次展会,陇神戎发共与超过30家客商进行洽谈,与其中4家中成药采购商达成了意向性合作。

通过展会前期对雅加达市中药店的走访调研,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在印尼,中成药止痛类产品的市场几乎空白,印尼当地民众一般服用的止痛产品是西药品或者是当地草药。印尼有庞大的医疗产品市场需求,而陇神戎发产品元胡止痛滴丸作为全科室用药,以其不成瘾、无毒副作用的产品特点,在一众止痛产品中占有明显优势,引起了印尼当地中医师的认可与好评,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此外,通过参加此次印尼医疗健康品牌展会,公司亦获得了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传统药和保健品的产业政策及市场机遇等信息,为陇神戎发产品继续拓展东南亚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标签:
陇神戎发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