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浙江省发布2019年度中医药科技计划

2018-10-18 11:44:53    来源: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

63

各市卫生计生委(局),有关高等院校,省级医疗卫生单位:

2019年度浙江省中医药科技计划经专家评审已经确定,现予下达。

本次计划包括中医药重点研究项目、中医药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中医药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育项目。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和主管部门严格按照我省中医药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和管理,定期将研究计划执行及进展情况报省中医药管理局,并保证配套经费及时到位,专款专用,确保研究任务的完成。

附件:

1.2019年度浙江省中医药重点研究项目

2.2019年度浙江省中医药科学研究基金项目

3.2019年度浙江省中医药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

4.2019年度浙江省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育项目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

2018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下达2019年度浙江省中医药科技计划的通知.pdf

 

标签:
中医药计划浙江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