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山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有关事宜的声明

2018-07-03 09:53:12    来源: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35

近期,我局接到群众咨询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相关政策事宜,现将有关事宜声明如下:

1.《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自2017年12月20日起施行。《办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每年定期组织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核时间应当提前三个月向社会公告。”

2.我局正在组织制定《山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实施细则》。具体实施政策和时间以省卫生计生委官方网站正式公告和正式文件为准。

3.我局从未指定任何机构或组织举办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培训工作,任何打着山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培训的机构均与我局无关,对假借我局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机构和人员,我局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山西省中医药管理局

2018年7月2日

 

标签:
中医中医医术考核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