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国:药膳大赛获特等奖团体和个人可在药膳一条街享有优先入驻权

2018-02-06 10:52: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张琪)据悉,2018全国(安国)首届“药王邳彤杯”药膳大赛将于3月18日在河北省安国市举办,本次药膳大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获得特等奖的团体和个人可在安国市药膳一条街享有优先入驻权,并可获得项目入驻补贴。

安国:药膳大赛获特等奖团体和个人可在药膳一条街享有优先入驻权

据了解,这是安国市实施“中医药+”战略以来首次举办此类赛事,活动旨在传承弘扬安国中医药文化和药膳养生文化,提升中医药健康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安国素有“药都”之称,是全国最大中药材集散地和出口基地,也是全国首批中药材种植示范县,全县中药材种植面积长年保持在15万亩左右,中药材专业市场日吞吐1000多吨,年成交额达150亿元。2017年9月,安国市入选国家首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目前,安国市以药王庙文化景区、药苑小镇、金木养生体验园等项目为依托,全面拓展中医药观光游、养生体验游等旅游新业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