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干预有望降低 冠心病围手术期发病率和死亡率

2016-12-21 00:00:00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心脏介入专家委员会、全国心肌梗死中医药防治联盟、中国中医科学院广东分院、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广东省中医院胸痛中心承办的“第5届全国中医院冠心病介入论坛”日前召开。

心血管病作为重大疾病严重影响着人们的健康水平,尤其是急性心肌梗死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在我国总居高不下,通过中医药的干预有望在冠心病围手术期降低发病率和死亡率。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心血管领域的专家进行了演讲以及复杂疑难病例讨论。同时举行的“冠心病心脏康复论坛”突显了心脏康复在严重冠心病预后的影响,广东省中医院心肌梗死防治团队在国医大师邓铁涛倡导的八段锦基础上,开展心肌梗死八段锦序贯疗法取得初步效果。

标签:
中医药心血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