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酵中药技术普及与推广第一期培训在济南举行

2020-06-12 10:03:48    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山东省卫健委齐鲁医派项目、济南市第一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发酵中药技术普及与推广第一期培训活动在济南举行。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卫生科技交流服务中心主办,三株酵本草医院承办。济南市卫健委科技处、市卫生科技交流服务中心和山东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嘉宾出席了活动。山东中医药大学田景振教授、山东三株发酵中药研究院牛纪江院长、山东中医药大学周洪雷教授讲授了《发酵中药制剂发展史及特点》《益生菌发酵中药理论与实践探索》《基于益生菌发酵中药的药化组分方法研究》等内容。作为中医药领域“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突出代表,益生菌多菌共生发酵中医药技术取得30余项国内外专利。

目前,发酵中药适宜技术合作推广正快速展开,技术支持、专家巡诊等举措受到社区门诊等合作方高度认可。本次培训是第一批市级适宜卫生技术项目在卫健系统首次推广,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方式,得到各医疗卫生机构相关专业人员积极响应,共有近3000人收看线上直播,达到较好的培训效果。

 

标签:
发酵中药培训济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